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植物大战僵尸_600字

植物大战僵尸_600字

2012-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们班正在流行一种游戏——“植物大战僵尸”。让我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几个最厉害的僵尸和植物吧!

  先说说四个最凶狠的僵尸吧。老大是僵王博士,它最厉害的绝招是弯月双潜斩,一击下去可以干掉五十个雷鸣玉米。老二是分身僵尸,它有一块神奇的手表,可以让自己一个人一下子变为十五个人,一起吃植物。更可怕的是,如果你在它还没分身前打到它的手表的话,分身僵尸会疯狂地吃起植物来。老三是建筑僵尸,它手拿着一张建筑图,只要看一眼建筑图,就会出现三个僵尸工人,盖一所木房子,木房子会一蹦一蹦地跳到植物身上,压死植物。老四叫坦克僵尸,它驾驶着一辆坦克,一看到植物,坦克就会发射电波,把植物变成灰。

  别看僵尸们有多嚣张,其实我们的植物才厉害呢!我们最牛的植物首推雷电蘑菇,僵尸永远也吃不掉它,它永远可以对僵尸进行作战。不过它也有弱点,就是买种子很贵,而且不能把它种在有石头的地方。第二牛的是三线射手,它一次可以发射三个冰球,把僵尸冰得一动不动,而且永远不会融化。第三牛的是火阵仙人掌,当僵尸想要吃它的时候,它会身边会燃起熊熊烈火,“砰”地一声爆炸,把阵地上的僵尸统统炸到十万八千里。不过你不要为它难过,它炸完后还会留下一个火种,不出几秒钟,就会又长出一个火阵仙人掌,你说神不神奇?

  我有时候喜欢领导僵尸去攻打植物,有时候又喜欢领导植物大战僵尸。每次玩得时候,我都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名大将军,指挥着千军万马,号令天下,那种感觉真是太爽了!

    江苏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二年级:韩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