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义江缘_750字

游义江缘_750字

2012-05-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期待呀,我们明天就要去义江缘玩啦,盼望已久的春游之旅即将开始……

  义江缘的大门非同一般,别具一格,那么,里面的场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走过大门,里面早已人山人海。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码头了接着我坐到先一趟的船,哈哈,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争先恐后的进了船,我数了数,最多可以坐25人,我坐在倒数第二排,不一会儿,船开了,开着开着,看到一座房子,摆着各种各样的酒,这让我垂涎三尺,但想到这酒不能喝,我就收回了口水。继续游览,又看到四位阿姨头发很长,但我来不及打招呼。船游到苗族阿姨跳舞的地方,她还跟我打招呼呢。然后又游到“刘三姐”的地方,跟着刘三姐唱歌,然后上岸了。

  上岸后,看到了很多台阶,我看到了瑶族博物馆,看了看文物,就走到上山的路了,我往后一看,真是人头攒动,又看周围,真美,像片森林,一丛丛笔直的树排着一起。

  接着可以上山了,上山时,绿树成荫,还有鸟儿的啼叫声,真不愧是森林呀!

  到了山顶,看到一座别致的房子,有点像福建土楼,旁边还有一些花,门旁边还有对联,还站了苗族阿姨,又看到别人进去,我也进去,最先看到的是一把“雨伞”,然后我们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等所有人到齐后,节目开始了,苗族阿姨跳舞跳得如痴如醉,舞姿很优雅,演完之后,就下山了,当时有点挤,下着下着,听到一阵鼓声,于是我也去敲了一下。我边走边敲鼓,听到有人说:“给一块钱就可以敲了!”我想“还给什么钱呢,用手敲不得吗。”然后就用手敲,不知不觉到了山脚,看到一座别致的房子,走过去,原来是一座桥。湖面波光粼粼,还有绿油油的树,高高的山,这样的风景很迷人,让我流连忘返。

  走到河对岸,老师叫我们拍照留念,拍完后就踏出义江缘的门了

  义江缘很好玩,希望下次再来一次!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