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安全的作文大全 > 关于安全的作文 > 关于安全的作文:带着“安全”回家_8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带着“安全”回家_800字

2012-04-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满12周岁了,在老师的同意下,我们终于可以骑自行车了。

  这是我们第一个可以骑自行车回家的下午,心情的激动几乎不能用语言来形容。蔚蓝天空中缕缕白云在随风前行,他们似乎在欢快的赛跑。大家并排而行在宽敞的马路上,有说有笑,笑声盖过了汽车的鸣笛声,有的同学嘴里还哼着小曲,“我要飞,飞的更高……”。此时,所有的人早已经把老师说的骑车注意事项忘的一干二净了。

  “我们来比比谁骑的快怎么样?”小强大声的说着。

  “好啊……”几乎没人不这样回答。

  大家排成一队,随着一声令下,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劲,一蹬腿,上路了。一开始相互之间就拉开了距离,但谁会愿意认输呢!每个人的表情都那么严肃,紧咬牙关,眉头紧锁,似乎是要展开殊死搏斗。有的同学嫌坐着骑太慢,索性站了起来,自行车左右摇摆,人也随着自行车摇晃起来。

  我被甩在了第三集团,小强一人遥遥领先,其余的都还在争抢有利位置。遥遥领先的小强不停的回头看我们和他的距离,脚下还是拼命的踩着踏板,就在这时,前面的路口突然窜出一辆摩托车,而小强还在回头看我们。

  “当心……”我大声的呼叫,小强没听清楚,把头转的更过来了。“咣当”一阵响声,摩托车车主和小强都摔在了地上,后面的同学见情况不妙,连忙刹车,紧随其后还没回过神来的同学又撞在了前面急刹车的同学上,地上倒了好多人。我被吓住了,脸上直冒冷汗,头顶手脚象是在被针扎一样痛,心一下子沉了下来。

  大人来了,老师来了,虽然没有造成重大的事故,但小强受了伤,好几个月都不能骑自行车了,从此,我不在敢骑快车了,但身边的同学却似乎没有任何改变,每次看到他们飞快的从我身边掠过,我都会为他们担心。

  不过,还好现在老师管的更加严格了,连骑车都要进行考核了,谁要是不按照规定行驶就有被吊

  销“驾照”的危险。但愿这个办法可以让我们时刻记住安全的重要性,让我们大家每天都带着安全回家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