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PK赛]关于我学会了__的作文:我学会了做凉拌黄瓜_350字

[PK赛]关于我学会了__的作文:我学会了做凉拌黄瓜_3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学会了做凉拌黄瓜

  今天中午,妈妈给我做了一盘凉拌黄瓜,甜丝丝、咸津津,吃得我赞不绝口。吃完饭后,我迫不及待地让妈妈教我做这道菜。

  妈妈则不慌不忙地说:“不要急,我们先把原料准备好。”她先让我拿出两根黄瓜,又让我把调料盐、麻油、糖、味精、蒜泥放好,最后让我去冲洗黄瓜、烫洗刀具、洗净双手。然后才慢条斯理地说:“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先把黄瓜切成片,注意不要切到手了,然后把黄瓜片儿放入盘中,再撒一点盐,放一会儿,加入糖、蒜泥等调料就行了。你来做一遍给我看看。”

  我照着妈妈说的样子做了一遍。她拿起筷子尝了尝,又说:“嗯,有点咸了,盐加多了吧。其它都还好,要继续努力”。接着她又耐心地讲了一遍做凉拌黄瓜的要点后,我终于学会了。

  我心里暗想:我要定要继续努力,练熟后给妈妈做一盘最好吃的凉拌黄瓜。

    安徽淮南洞山中学三年级:詹宁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汇总
  我学会了自行车   我学会了洗碗筷
  我学会了包饺子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学会了溜冰   我学会了洗碗
  我学会了放风筝   我学会了洗袜子
  我学会了包饺子   我学会了做糖醋蒜泥
  我学会了制作望远镜   我学会了做凉拌黄瓜
  我学会了写儿歌   我学会了自主学习
  我学会了做清明果   那一次,我学会了理解
  我学会了做荷包蛋   我学会了做冰箱贴
  我学会了观察   我学会了勇敢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