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PK赛]关于我学会了__的作文:我学会了做清明果_400字

[PK赛]关于我学会了__的作文:我学会了做清明果_400字

2012-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节快到了,我们要做清明果去祭祖坟。爸爸做清明果有一手,我决定向他学学。

  我们先去野外采“野艾”,这是做清明果的主要材料,要洗干净,过一下开水,再切碎。另外还要去买点面粉和水磨粉(糯米粉),以1:1的比例和匀。爸爸揉好面团后,先把清团子搓成长条,切成一段一段的,然后取一小段捏成一只小“碗”,再往里面装馅,喜欢吃什么就放入什么馅。然后把“碗”口封闭,这样一个清明果就做好了。

  我喜欢吃芝麻馅的,就往里放芝麻。做清明果看起来容易,做起来也是有难度的。刚学时要少放点馅,否则就露馅了,哈哈!我感觉自己的技术还是不错的,虽然样子做得不怎么好,但至少没露馅,就这样我一个接着一个做。慢慢地我做得越来越好,速度也快了起来,心里美滋滋的。

  包完后,就上笼蒸,跟煮饭的时间差不多。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开吃了!

  今天的清明果特别好吃也特别香,我吃得津津有味,因为我尝到了自己亲手做的清明果,心里乐得开了花!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光明中心小学203班二年级:於镱操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汇总
  我学会了自行车   我学会了洗碗筷
  我学会了包饺子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学会了溜冰   我学会了洗碗
  我学会了放风筝   我学会了洗袜子
  我学会了包饺子   我学会了做糖醋蒜泥
  我学会了制作望远镜   我学会了做凉拌黄瓜
  我学会了写儿歌   我学会了自主学习
  我学会了做清明果   那一次,我学会了理解
  我学会了做荷包蛋   我学会了做冰箱贴
  我学会了观察   我学会了勇敢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