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7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700字

2012-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啊盼啊,迎着和煦的春风,春天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你我的身旁。

  虽说是已到了春天,但气候还不乏有些寒冷。枝叶碧绿,小草试探性地钻出了地面,北归的鸟儿唱着愉快的歌声,还有那勤劳的人们,都纷纷投入到工作中。

  前夜的一场大雪,沸沸扬扬,将春天的气息都给打散了。刚沸腾的心情也骤然改变。我起床一看,外面还飘着飞雪,而屋内却还有些暖和。走在路上,太阳早已将一夜的雪晒得淹没在了这一场的雪中。脚下都是水,已没有了进路,只好找些没有水的路。但一蹦,总会溅起点点水花,沾湿裤脚,染出一朵朵“小花”。

  昨夜又飘洒了一夜春雨。虽说“春雨贵如油”,但“贵”在何处,是少?但一夜的雨也不显少。但我喜欢这样的天气,因为这样的天气总会使我觉察出心中的温暖,会使我的内心激起向善的涟漪。“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雨,滋润了万物,使万物又有了蓬勃的生机,更有了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去奋斗、去搏击。

  今天又起了一天的风,虽说风在春天不是什么稀奇事物,但雪、雨、风都接连出现还从未有过,至少从我出生还从未有过。风真大,但城市里卷不起土,所以不会迷了双眼。步行的人们可就遭了殃,逆风走的时候迈不开腿,而顺风走的时候腿又不听使唤,这足可以说明春天的力量是多么强大。

  经历了多少个春天,我才长成了青少年。虽说我人生的路还很漫长,但我珍惜走过的地点,一滴一点,都牢记在心间。尤其难忘那春天的雪,春天的雨,春天的风,春天的风景如画,春天的草长莺飞。

  三毛说:“每人心里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春花开尽春又来。”在春天的大地上,朋友,让我们每人都埋下一颗种子吧,等待在不久的将来收获满心芬芳。

    河北省保定市第二中学102班初二:甄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