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春_700字

春_7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天空老是蒙着一层浓浓的雾,向地面压下来。下了一场酣畅的春雨之后,天空终于放晴了,随意地飘着几朵白云。

  我站在窗前,放眼望去,花红树绿,山峦叠翠,到处都充满着诗情画意。远处的果园里,人们在忙着为果树浇水、施肥。一个小伙子跳着满满一担化肥,颤悠悠地向前走去,粉红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乳白的柚子花,向勤劳的人们点头微笑:“今天你们为了我们辛劳,明日我将以累累的硕果报答你们!”

  我徒步来到了母亲河,决定一睹母亲河在春天时的“美貌”。刚下楼梯,一阵清凉的风迎面而来,从我的肩上划过,亲吻着我的脸颊,似乎在对我说:“欢迎你来到母亲河!”我接着开始了一次母亲河自由行。

  唐代诗人高鼎的《村居》中写道:“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我朝天空中望去,还真是这么回事儿!天空中,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风筝翱翔在天空中,这使我不得不放下脚步,驻足观看这春天的一大亮点。天空中的风筝多极了,可却没有哪两个风筝是一模一样的。一个个风筝挂在湛蓝的“幕布”中,好似一道道绚丽的彩虹,尽情绽放着春天的色彩!

  看够了风筝的“展览会”,我信步顺着母亲河走着,路边星星点点的野花,铺青叠翠的小草点缀了这单调的小径,也点缀了我的心情。我抬头望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情不自禁的放宽了心。一抹阳光斜照下来,照射着我的心,嘴角泛起了莫名的微微笑意。我吸了一口气,清新的空气中夹杂着花草的气息,香喷喷,沁人心脾。

  春天,你把荒秃的田野打扮得生机勃勃!

  春天,你使山上到处花红柳绿!

  春天,你给一切树木带来了生机!

  春天,你为我们送来了草木兴荣的景象!

  春天,你用春风为我们铺洒了草色青青的绿毯!

  啊!春天,愿你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留在我们中间,更愿我们的祖国万年春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