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年了_800字

过年了_800字

2012-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爆竹声中,我迎来了我最喜欢的节日——春节,家家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

  大年三十,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争了个第一,因为极想闻闻那香气扑鼻的爆竹烟味儿。一串串鞭炮在人们手中点燃,声音真大,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噼里啪啦的,热闹非凡。

  晚上,全家人欢聚一堂,吃着丰盛的佳肴,喝着香醇的美酒,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大家都显得无比高兴,爸爸滔滔不绝地讲着这一年辛辛苦苦的365天;我呢,投入遐想,盼望着龙年更加顺利。奶奶,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妈妈,笑得嘴巴都合不拢;豆豆,仰着头望着天花板傻笑;阿姨,笑得直打嗝……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叮——咚”,啊!春节晚会开始了!我们一家人兴致勃勃的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可我却不停地看着时间,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心急放炮的时间快点到来。快十一点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带着一大袋子的鞭炮下了楼。首先,放了一挂“大地红”。在楼上观看,它像一条巨龙,舞动着身上得金鳞片。从下面观看,它像一朵朵金盏花盛开。五彩缤纷,绚丽多彩得焰火,把漆黑的夜空打扮的格外美丽,它如同一串串珍珠,如一颗颗流星,如一朵朵金菊,如一条条瀑布,让人目不暇接。瞧,“钻天猴”拖着长长的尾巴,“小蜜蜂”嗡嗡地打着转,“银龙”呼啸着游向天空,“闪光雷”亮得让人睁不开眼。各种造型的烟花如一声声闷雷在天空中想起,声响过后,各色烟花在空中飞洒飘落,如同天女散花,五彩斑斓。有的如繁星点点,有的如盛开的鲜花,有的如少女的身姿……可谓红彤彤,绿莹莹,金灿灿交织在一起!那雪亮的光照得四周亮如白昼,与灯火相映成辉,真是漂亮呀!“过年了!过年了!”我们都开心的叫了起来,我想,这就是宋代诗人王安石诗中描写的“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吧。

  光阴领着快乐奔跑;幸福伴着激动飞翔。时间挡不住,快乐留不下,但我的心里刻下了这难忘的一天。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