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喜欢那美丽的蝶_650字

我喜欢那美丽的蝶_650字

2012-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最美丽的昆虫是什么?应该就是蝴蝶了,春暖花开之时,蝴蝶便漫天飞舞了。此时其他昆虫也多了,其中最讨厌的就是蜘蛛和毛毛虫了,它们身体毛乎乎的,让人见了就躲得远远的,很吓人。

  可是谁能想到,那让人恶心的毛毛虫,便是日后的蝴蝶啊!美丽的蝴蝶的幼虫竟然这般不起眼,让人难以置信。蝴蝶之美丽、之辉煌无虫可比。它那纤薄的翅膀上,拥有世上最美的色彩,它轻盈的舞蹈,胜过世上任何的舞者,它高雅、优美,它的一生可谓辉煌。

  在辉煌的背后,是蝴蝶无穷无尽的努力和艰苦,它由幼虫成茧,在由茧化蝶的过程是艰辛的。它在幼虫时期必须吃得很多,然后努力吐丝,将自己包裹住。它进化的过程最痛苦,但它必须这样做,只有这样,它才能变成蝶。它在茧里进化完毕时,需用尽全力将茧咬破,否则,它将有可能被闷死在里面。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来时,它便看到了希望,它终于能在天空中飞舞了!

  蝶是美的、是绚丽的,很多舞者就如蝶一般,在舞台上、在灯光里,那短短的几分钟,是她最幸福的时刻,也是她的全部。一个舞者,失去了舞蹈的能力,就如失去了生命,一个真正的舞者,舞台便是她的全部!

  人们也应像美丽的蝶一样,为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在克服所有的困难后,在登上成功的山顶时,你将自豪又惊喜的发现,自己此刻是那么的辉煌……

  生命如蝶,只求得如蝶一般的绚烂,如蝶一般的辉煌,而更重要的是要有如蝶一般的品质。为了那一瞬的美丽,为了那一瞬的辉煌,为了一切的一切,付出血水与汗水,付出所有,让自己蜕变得更完美!

  美丽的蝶啊!我们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再见!

 

    黑龙江省富锦市四中初一:赵春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