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初五迎财神祝福语

初五迎财神祝福语

2011-12-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财神节这一天祝你:跋上事业的山峰,涉过爱情的河流,穿越迷途的风雨,架起信念的彩桥,拼就理想驰骋的天空!

  财神节祝福你: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

  财神节这一天好时机,发展大契机,聪明察天机,轻松理万机,聚财获商机,晋升占先机,爱情添生机,成功遇良机

  今年财神不送礼,发条短信传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已经盯上你!

  财神节,我把一分祝福一分盼望一分眷恋一分期待一分挚情一分等候一分陶醉一分美好一分钟爱一分憧憬当十分想念送你!

  新年到来,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财神节这一天,我把2011的祝福,悄悄在你温暖的怀里放了一只金钱兔,让它跟随春天的步法成长,送你满年的丰硕与财运!

  财神节,赠你一棵愿望树,结满开心果,幸运梅,富贵枣,温馨李,幸福桃、美满梨,兴旺菊,快乐糖,吉祥花!

  春节初五,五路财神来运财,东南西北中,财运聚你家。祝你住在黄金屋,遍种摇钱树,盛放幸福花,结满富贵果,处处都是聚宝盘,条条大路通财路!

  财神节这一天祝你:跋上事业的山峰,涉过爱情的河流,穿越迷途的风雨,架起信念的彩桥,拼就理想驰骋的天空!

  兔气带来好运长,年送欢乐家瑞祥。大地风和艳阳笑,吉星高照福满堂。万紫千红春意闹,事事顺心身安康。如今短信传祝语,意浓情暖心飞扬!

  祝你生活兔、有甜头;爱情兔、有想头;工作兔、有劲头;事业兔、有奔头;前途兔、有盼头;花钱细水“兔”,年轻心保“兔”,健康壮如“兔”!

  兔年到,希望你:面对爱情,“春”风得意;面对事业,“节”节攀升;面对世界,“快”活似仙;面对生活,其“乐”无穷。春节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