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给梁镇东同学一封信_400字

给梁镇东同学一封信_4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梁镇东同学你好吗?我正在为你写信,我就拿起了钢笔。蘸了蘸墨水,看来看楼梯里。

  我写道:亲爱的梁镇东同学,您好!我是你的同学叶健昌,我正在为你写信,希望你能看到我的信可以让你深深的感动,改正过来。你一向都是一个很听话的同学但是现在你非常顽皮很不听话。

  在你五年级的时候,你上课都是很认真的,但是现在到了六年级上课好像造反一样。

  有一次,上英语课的时候,他无端端的大叫一声,上英语课是他总是跟老师反面,上英语课时他总是拿出其他课的书,而且还叫英语老师:狗粮。

  有一次,他拿自己的红领巾绑住看自己的头,学人扮咸蛋超人。读书是你老是蹲下走到我这里搞我柜桶里的东西。老师三番四次的批评他,他也不改。

  以前,他都是很尊重老师和同学的,从来的不搞事,从来不会被人批评不改的。

  天气真热啊!热风中带着凉风,我抹了抹眼睛轻轻的入睡了,梦中:我看到了梁镇东同学在认认真真的听课!

 

    寮步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叶健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