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时事论据 > 感恩节的食物

感恩节的食物

2011-10-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火鸡制作

  感恩节的食品极富传统色彩。每逢感恩节,美国人必有肥嫩的火鸡可吃。

  感恩节食物火鸡是感恩节的传统主菜。它原是栖息于北美洲的野禽,后经人们大批饲养,成为美味家禽,每只可重达四五十磅。现在仍有些地方设有猎场,专供人们在感恩节前射猎,有兴趣的人到猎场花些钱,就能亲自打上几只野火鸡回家。使节日更富有情趣[5]。按照食谱,一只20磅左右的火鸡要烤上4个小时,直到火鸡完全熟烂了。它需要整只烤出,鸡皮烤成深棕色,肚子里还要塞上许多拌好的食物,如碎面包等。烧火鸡的汁,会被用来制成黏稠的肉酱,伴上甜甜的红莓果酱,作为火鸡的调料。

  火鸡吃法

  也有一定讲究。端上桌后,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分给大家。然后由各人自己浇上卤汁,洒上盐,味道十分鲜美。感恩节的食物除火鸡外,还有红莓苔子果酱、甜山芋、玉蜀黍、南瓜饼、沙拉自己烘烤的面包及各种蔬菜和水果等。这些东西都是感恩节的传统食品。

  餐桌布置

  也很有特色。主妇们不是照往常一样摆放鲜花,而是摆放水果和蔬菜。中间还常常放上一个大南瓜,周围堆放些苹果、玉米和干果。有时人们还把苹果或南瓜掏空,中间放满去壳的干果或者点燃蜡烛。平时,女主人可以在饭后把客人请到客厅里,但在感恩节却不这样做。感恩节的聚餐是甜美的,每个人都愿意在饭桌旁多呆一会儿,他们一边吃一边愉快地回忆往事,直到最后一根蜡烛燃尽,他们才离开那可爱的餐桌。

  中式火鸡

  用家里的烤箱就能烤出香美的火鸡。20磅以下的火鸡解冻后用酱油、盐、糖及一些自己喜欢的大料类在常温下腌制一天,如果放在冰箱则要两天;先将烤箱预热475华氏度,烤30分钟之后取出给火鸡翻个身,并将烤盘内的油倒出,再放入烤箱烤30分钟。这时,将已经炒得半熟的糯米饭加上凤梨、火腿、虾干等制成的填料放入火鸡肚子,将烤箱温度调到450华氏度,并给火鸡外表抹上一点蜜糖与腌料的汁,放回烤箱内约30分钟后再翻身抹汁,烤约30分钟即可。给火鸡翻身是不容易的,但是只有这样火鸡才会热得均匀,外酥里嫩,并且肉里有汁,还有隐约的凤梨的香甜。

  传统火鸡

  美国人吃火鸡时多数是焖烤。通常是把火鸡肚子里塞上各种调料和拌好的食品,然后用烧烤袋包好,整只烤出。传统的感恩节大餐包括了烤火鸡,有些家庭是以烤鹅来替代火鸡;还有塞在火鸡内部的填充佐料Stuffing,是用撕成碎片的玉米面包(CornBread)、白面包和芹菜等等做成的;除此之外还有用火鸡内脏煮成的浓稠淋汁(Gravy)。另外还有一样特别的酱汁-小红莓调味酱汁(CranberrySauce),用的就是每年九月和十月时盛产的小红莓。其它的配菜还包括烤洋芋泥、烤红薯泥、青豆和比司吉等等。最后的甜点当然有应景的南瓜派,也可以准备核桃派或苹果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