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型玻璃_550字

新型玻璃_550字

2011-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想象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家玻璃公司的推销人。我今天来是向你们介绍几种新型玻璃的,请大家认真听我介绍。

  首先先介绍本公司的最新产品:玻璃印花机,玻璃印花机的应用领域可广泛啦!玻璃印花机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亚克力、金属、塑料、石材、皮革、布及其它纺织品等表面进行彩色照片级印刷。不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的图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无需制版、无需晒版和重复套色,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本公司还特意从德国进货了一种“薄纸玻璃”,一种能用于光电子学、生物传感器、计算机显示屏和其他现代技术领域的超薄型玻璃,薄型玻璃的厚度仅为0.003毫米。

  现在,我来为你们介绍本公司最火热的玻璃:信息玻璃!信息玻璃是一种能记录信息的玻璃。它记录信息时,先用光学显微镜将激光集中在玻璃内部的某一点上,30微微秒即完成一次照射,留下一个记录斑点,读信息时,通过激光扫描斑点来进行。这种记录信息可在常温下进行,其性能已高于目前使用的光盘……

  最后,告诉大家最意想不到的消息,本公司今天免费赠送玻璃,以感谢大家对本公司的支持,只希望客户说声好,年年都来买!财源滚滚来!

 

    玉屏中心小学五年级:陈美婷

相关内容推荐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250字
  新型玻璃的自述
  新型玻璃450字
  新型玻璃550字
  新型玻璃600字
  新型玻璃100字
  新型玻璃500字
  新型玻璃750字
  新型玻璃300字
  新型玻璃200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