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谎言的作文大全 > 关于谎言的作文 > 关于谎言的作文:善意的谎言_65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善意的谎言_650字

2011-10-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5月1日一眨眼就到了。这原本是令人快乐的“五一”长假,我的心情却异常低落。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哥哥没有回来。

  三个月以前的2月25日,正是寒假之中。我的哥哥在杭州读财经大学,一般是不会来的,除非放长假。“哥哥,你明天就要走了吗?”我一边做作业,一边问道。

  “当然了,我总不可能不读书,在金华陪你吧!”哥哥反问道。

  “那……”我使劲的回想着后面有什么放长假的时间,“对了,五一节你回不回来?”

  “呃……”哥哥迟疑了一会儿,“回来,会回来的!”

  “哦,太棒了,耶!”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哥哥临走前,我费尽口舌,跟他说了可能有一万遍了吧“五一节一定要回来!”我恋恋不舍地目送着哥哥上了车,消失在了路灯的转角处。

  但是现在呢,哥哥根本就没有回来。当初他口口声声说要回来的,却又不会来,为什么,为什么。现在在家里,只有妈妈陪我,爸爸又去杭州有事情了。妈妈要工作,我只能独自一人回家,独自一人睡觉,我没有伙伴可以陪我玩。

  在伤心的同时,我也体谅了哥哥,毕竟他要读书,哥哥那时候说也是有道理的。如果他那时侯说他不回来,我就会缠着他,不认真读书。他也无时无刻地在想念着我,因为我是他的亲弟弟嘛!他也想回来,但她知道,他一旦回来,我迟早要经历又一次分别,那还不如在两地互相挂念着,互相想念着,再远的地方,总有一个人在思念你,这样才有精力读书,让哥哥读好书,我宁可放弃他回来的机会。

  想到这里,我振奋起来,加油,努力学习。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人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