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谎言的作文大全 > 关于谎言的作文 > 关于谎言的作文:离别的谎言_6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离别的谎言_600字

2011-10-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分别之后不会再重逢。一次次的离别后,我终于总结出这样一句话。从小到大,每一次离别,总会有人来安慰我:“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但我不会再相信。

  与初一同学的分离是我心头最大的痛。初一的我们,快乐自在,美丽青春,美好年华,虽然每人都有缺陷,但我们在一起,便是最完美无缺的整体。本想让那个被我称作“动物乐园”的整体伴我走过初中三年,却无法如愿以偿。每位同学都在我的记忆中烙下深深的印迹——那活泼可爱的“kitty”;对任何事都平静对待的张立;美丽的姐姐张瑞、张净雪;憨态可掬的“熊猫”;成绩优异的“耗子”;知识面极广的“鸭子”;还有贺同宇、李飞、高琦、田振宁、张有坤、杜飞、赵鑫……这一切,我怎能忘记。快乐初一,告诉了我什么叫做“完美”,幽默诙谐的同学们,深深印在脑海中的记忆……

  每一个班级都是一朵花,在团结友爱的教官下愈来愈美,但往往是在她最美的时候,班级被迫拆散,花也只有用枯萎这唯一的方式来报复这个世界。但世界上的花太多太多,谁会在乎一朵花的枯萎呢?因此最美的花往往只盛开在那一瞬间,转瞬即逝……

  也许人只会在记忆与遗忘中长大,每个人都会失去,因此必须遗忘,在无法得到的时候,以往是最好的办法。10年、20年之后,我们将忘记曾经的那个快乐和睦“动物园”,世界上又一朵美丽的花因没有“阳光”的照耀,没有“雨露”的滋润而含恨死去……又有几个人会记住这朵花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