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学滑板_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学滑板_400字

2011-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课余生活可以用丰富多彩来形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安安静静地画画或看书。爸爸妈妈陪着我的时候,我们会下下五子棋或是出去打打羽毛球。有很多小朋友的时候,我们会玩玩迈大步、捉迷藏……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学滑板。

  有一天晚饭后,妈妈带我出去散步,我看见很多小朋友在玩滑板,其中有比我大的哥哥姐姐,也有比我小的弟弟妹妹,他们都熟练地玩着滑板,我心里羡慕极了。回家后我叫妈妈把家里放了很久的滑板拿了出来。这个滑板是我姑姑很久以前送给我的,那时候我还小,妈妈一直没让我玩。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练习滑板。我想先试一下,结果刚把脚放上去,就被摇摇晃晃的滑板给摔了下来,我就再也不敢上去了。妈妈鼓励我说:“勇敢些!我跟着保护你,大胆地滑吧!”我就抓着妈妈的手慢慢地滑。经过了两个晚上的练习,我终于可以熟练地滑滑板了。

  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了:只要我们用心努力去做,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们克服不了的困难。

 

    临盘采油厂胜利十七中小学三年级:孙奕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