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课余生活作文大全 >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 课余生活的作文:我的课余生活_400字

课余生活的作文:我的课余生活_400字

2011-09-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兴趣广泛的我,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比如轮滑让我有飞一样的感觉,下象棋让我思维活跃,各种课外书籍是我的最爱,但是让我陶醉在音乐之中的却是钢琴。

  刚开始时,我总喜欢在电子琴上弹来弹去,觉得很新奇、很有趣。爸爸看我对音乐很感兴趣,就和妈妈商量给我买了钢琴。钢琴刚买来时,我兴奋极了,时不时地就去弹,为此,爸爸还特意给我找了好的钢琴老师。

  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我就有点厌倦钢琴了。原来,钢琴丝毫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有趣,全是些枯燥的音符和单调的曲子,而且还经常要反复弹十几遍。没过多久,我就失去了信心,好在妈妈在一旁鼓励我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现在丧去了信心,不就等于半途而废了吗?”我才重新鼓起了弹好钢琴的信心。

  现在,我每天都会抽出一点时间练习弹琴,我觉得自己在一点一点地进步,也越来越陶醉其中。

  我热爱我的课余生活,他们陶冶了我的情操,丰富了我的知识,锻炼了我的毅力,是我的好伙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