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课余生活作文大全 >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 课余生活的日记:旱冰比赛_400字

课余生活的日记:旱冰比赛_400字

2011-09-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说到课余生活,有许多,有打篮球、踢足球、乒乓球和游泳。可是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无与伦比的滑旱冰了。

  每到星期六的晚上,我就会和我最要好的朋友赵奇去美丽的街心广场滑旱冰。每次我们都比赛。可赢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好朋友赵奇。以前我不会滑旱冰,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晚上爸爸就教我滑旱冰。过了两个月我终于学会了。

  又到了我们比赛的时候,我仔细观察赵奇的眼神,似乎是势在必得,有些骄傲。我一喊‘开始’,展翅的双燕就飞了起来,已经搓出了火花,我们滑了大约五分钟,我和赵奇不分上下,快到终点的时候,我冲刺了,我飞快冲向终点,“哈哈!我终于赢了!”我第一次赢了赵奇。

  这时有一位大哥哥来了,说:“小朋友,咱们比一比?”好,我们的比赛又开始了,这位大哥哥非常厉害,足足把我落下了两圈,我输了。

  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挺有意思的,你想不想和我一起一比高低呢!那么周六晚上,街心广场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