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孙悟空 > 假如我是孙悟空_55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_55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便是大名鼎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自从随我师傅唐僧从西天取经回来后,我便每天东游西逛,日子过的实在是悠哉悠哉。

  这不,闲着无聊,我得找点事干。一个筋头,飘了起来。咦,那是什么?还挺高的,哦!原来是东方明珠塔,哈!我已经到上海了,那儿就是浦东吧!车水马龙,发展的可快,我差点都没有认出来。去北京转转吧!自从北京申奥成功以后,我还真的没有去过那,哇塞!北京现在真是一个环保的大都市,到处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那下面不就是奥运村吗?建的也挺快,工人们都在那儿辛勤地劳动,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们了。

  哟!那是哪儿?怎么会有那么浓的烟?一定发生了什么事,待俺老孙去打探打探,哦!原来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又发生了冲突。唉,善良的人们,什么事都不能好好商量,何必要动刀动枪呢?不是有句话叫:“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吗?俺老孙去做点贡献在走吧!我轻轻的吹了一口气,只见原来的硝烟变成了天上的白云了,做完了这些,我翻了个筋抖,离开了这,我向来是不喜欢别人谢我的。

  时间过得可真快。话说间,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我得赶紧走了,哦!忘了告诉你们一件事,咱们中国加入WTO以后,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了,看来我也得参加英语培训班,学点英语。好了,不啰嗦了,俺老孙去也!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石台中学初一:周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