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用微笑面对生活_650字

用微笑面对生活_650字

2011-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心灵绽放最美的花朵是微笑。如果微笑是阳光,我要让微笑的阳光撒遍世间的每一个角落;如果微笑是春风,我要让微笑的春风吹拂每一个人的心田。

  ——题记

  笑对残缺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上帝曾咬过的一只苹果,所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或许你的残缺太过明显,那是因为上帝太偏爱你的美味。因此,我们不应该为自己的残缺感到伤心,应该笑对残缺。

  贝多芬,这位着名的作曲家,在他投身音乐时,命运却向他露出了狰狞的面孔,他的听力急剧下降,这对一般人来说无疑是世界末日。但他却用微笑进行了顽强的抗争,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残缺,并留下了那句千古传颂的名言,“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绝不能使我屈服”。

  所以,他并不孤独,因为微笑始终伴随着他面对残缺。

  笑对生命

  秋风吹来,树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带着最后一丝生命的眷念,在风中翩翩起舞,然后无声地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

  我带着一丝怜悯将一片枯黄的树叶轻轻地放在手心,叹息道:“多么可悲的生命呀!”树叶颤动了一下,用它那沧桑而平静的声音说:“不!我才不可悲呢!我是带着微笑离开大树的。因为我享受着大树初春时的呵护,花开时的美丽,盛夏时的辉煌,以及阳光、甘霖的沐浴。我的一生,都是在关怀和呵护下成长的,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所以我微笑,我知道我生命结束的时候,一切都不会存在,但我仍然微笑”。说完,一阵猛烈的大风将树叶吹到了遥不可及的地方,而我却还在沉思笑对生命的真谛。

  或许,只有笑对残缺,笑对生命的人,才能用微笑面对生活,才有资格拥有生命吧……

  贵州省沿河县后坪乡初级中学初三:tianhongzh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