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_700字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_700字

2011-03-0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是人生命中美丽的弧线。正因为这些弧线的交织,才形成了各种各样、使人长存脑海的回忆。记忆,有时像一幅美丽的画卷,令你我感到心旷神怡。记忆,有时又像一条蠕动的虫子,吞噬着你我的心灵。

  托着腮,幻想着,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我想把每个同学父母的记忆移植到同学的记忆中。用父母儿时的艰辛来激励我们这一群叛逆的孩子努力学习。让父母记忆中的那一颗颗汗水,化作一场雨,浇灌着我们只顾吃喝玩乐的活跃的脑细胞。用父母那一滴滴晶莹的泪珠,敲打着我们自私的心灵。让父母对我们爱的记忆,来激励我们奋勇向前……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我想把小孩那纯真无暇的记忆移植到我的记忆中,尽情享受那没有痛苦,没有郁闷,没有纠结的快乐生活的记忆……假如记忆可以移植,我想把那道“残阳”给亲人留下的悲痛记忆移植到我的记忆中,让我独自一人去承受痛苦。我相信:坚强的心灵可以抵挡一切。我想看到的:只不过是家人能够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我想把诗人的记忆移植到我的记忆中:领略那“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庐山瀑布。攀登泰山极顶,感受那“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阔。欣赏那“奔流到海不复回”的黄河。享受江南那“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秀丽景色。感受苏轼那“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的超俗与豁达……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那该有多好……

  叮铃铃——

  叮铃铃——

  铃声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仰望着天空,自己的记忆好想被刷新了一样……

  临清市第三高级中学高二:徐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