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 > 海一样的胸怀_400字

海一样的胸怀_400字

2011-01-05 来源:作文网

  两年前,当我第一次走进小学教室,我的害怕和恐惧在您的微笑中慢慢融化了;两年来,您教会我很多知识和道理,让我懂得了阅读方法,并爱上了写作。

  记得最深的是,一次我发烧了,但还坚持去参加学校的唱歌比赛。当我满脸通红的站在台上,深情的唱着《歌声与微笑》时,老师您却在台下流着心疼、感动的泪水。当我唱完后,是老师您牵着我热乎乎的手,赶紧把我送回家休息。

  还记得有一次,班上的昊昊同学不小心把您心爱的许愿瓶打碎了,几个同学到办公室告诉您,老师您说:“让昊昊自己来吧”。果然,下课了昊昊来到您办公室,难为情地说:“老师对不起。”您没有再批评他,笑着说:“老师不批评你,反而要表扬你,因为你的诚实和勇气让我感动。老师也不要你赔许愿瓶,因为你的诚实是最可贵的!”老师,您的心胸像大海一样宽阔!

  这就是我最亲爱的班主任、语文老师——汪家燕!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到了,我祝您天天快乐,永远年轻!

相关阅读:

关于胸宽广的作文
海一样的胸怀
关于胸宽广的作文:心的舞台
宽广的心胸,博大的情怀
一个心胸宽广的人
胸怀开阔
比天空更广的是胸怀
拥有胸怀
做人要心胸宽广
心胸狭窄的人
大海一样的心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