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大自然_700字

美丽的大自然_700字

2010-12-2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大自然,我的知己。每当我看到一些小生灵在嬉戏时,我就想起了崇高而独特的大自然。

  突然,有一天我做了个梦:我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蜻蜓,成了大自然的一分子。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空中飞舞着,我的翅膀晶莹剔透,银光闪闪,修长的身子五彩斑斓。突然,我飞到一片草地上方俯身凝望。只见有许多小草和野花在大树伯伯的领导下齐声朗读今天所学的知识。它们一个个认真仔细,大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样,“小学生”们就读得更起劲了!

  接着我又看见姐妹们,它们在美丽的月季花是飞来飞去,嗅着花儿的清香。然后,它们聚在一起,商量着什么。原来,今天是彩蝶姐姐的生日,他还邀请了我呢!

  蝴蝶、蜻蜓、蜜蜂们都来祝贺,我们准备举办一场舞会,来为彩蝶姐姐庆祝。舞会开始了,首先是欢迎主持人——凤蝶姐姐上场。它意味深长的发言:“欢迎大家都来参加舞会,庆祝彩蝶姐姐的生日,希望大家尽情欢乐,尽情微笑”。它的一番话令人非常感动。随后我们用婀娜多姿的身态,在空中翩翩起舞,密蜂则在一旁伴奏。我们那优美的舞姿,动听优美的歌声,让在一旁的小鸟也赶过来看我们的精彩表演,也在枝头唧唧喳喳地唱起歌儿来。舞会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进行着。大家邀请彩蝶和蜂蝶两人共舞,它们的舞姿简直是非常引人注目啊!随着优美的旋律,带着满怀的心情,大家散了。

  醒来之后,我觉得作为大自然的一分子,是件多么快乐,多么自豪的事啊!在大自然中,有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就像清晨,鸟儿一边梳理着羽毛,一边唱着欢快的歌儿;啄木鸟忙碌着为大树治病的身影随处可见;蜜蜂正在开始新一天的工作……他们互相问好,是多么和谐呀!

  绍兴市马山镇车恂如小学六年级:***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感悟大自然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我与自然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我心中的大自然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幸福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呼救声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感悟大自然的“自然”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语言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大自然里的音乐会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我心中的大自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