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大自然的启示_450字

大自然的启示_450字

2010-11-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是一个奇妙的植物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总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大富人”,它们不尊“祖教”吸取土中的养分,却爱吃荤。

  一、猪笼草

  提着蜜罐子的猪笼草可是一个“先礼后兵”的吃肉者,它用自己的“万贯家财”什么也不干,却用来转化为蜜从而招待自己爱吃的虫虫,小虫虫刚进它的“蜜房”,它便“啪”地一下把门关上,不知情的虫子还以为是“遮阳系统”呢。此时,“蜜房”四壁四面夹攻。同时向小虫子发射消化液,这些自找苦吃的小虫子只好乖乖地成为猪笼草的养分。不过俗话说:“有舍有才得”嘛,猪笼草的蜜糖也受损了不少。

  二、食人树

  爱用“美人计”的食人树长得可是天地间的一绝:一根秀丽的树干傲然向上,左右两边各分出许多枝杈,枝条上坠满了碧绿无瑕的垂蔓,全树散发着光亮,如同碧绿的礼堂,可是,一有兽类靠进它身边,它的垂蔓便像章鱼的触手一样疯狂地舞起来,猎物便会被死死抓住,在一分钟内就会被消化得无影无踪,令所有动物都对它不寒而栗,退避三舍。

  它们虽然有危害,使人类和动物不敢进行靠近,但科学家们却从它们身上受到了很多启发,从而发明出了各种优良武器呢!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四年级:罗御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