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中的一员_650字

大自然中的一员_650字

2010-11-0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自然界中,雨哗啦啦的下着;风狂吼着;雷阵雨闪电雷鸣;给人们一种清凉的气息。一年四季中夏天又热又闷,这样的热人们能坚持住吗?人们最烦没有风了,可是我却非常自豪,因为我就是给人们解热的--风儿姑娘。

  天气骄阳似火,像一个大火球蒸发着人们。不一会,天上一片乌云飘过来,就证明我要出现了,小草们像晒得得病似了,小花晒得直喘气,小树晒得耸拉着树枝。这时我就飘来了,没想到雨哥哥跟我一起助阵,增加了凉气,他们都高兴极了,花儿不再喘气,小树也慢慢抬起头来,见到这番情景,我们开心极了。

  正因为这样。只要是我经过的地方,人们身体就放松多了,都打的汗珠也不在有,从脸颊上消失了。早晨我吹过田野,小草伸着懒腰,小花悄悄的从梦中醒来,散发出浓浓的花香,小树摆着树枝,好像给我招手······

  我自由的玩耍,到了一个森林,把小动物们的酷暑假日添加了一丝光彩--风,好让它们过个凉爽的暑假,它们与我招手,好像给我打招呼。我有飘到了乡村,那清凉的泉水不断的流,根本不理我,可是人们却关注着我,盼望我吹进他们的村庄,人们说:“啊!真凉快”

  我的心中十分的甜,一种自豪的感觉。但是我有时也会大发脾气,吹乱房屋,把地上的灰尘刮的满天飞舞。

  人们都喜欢我因为我能给人们解热,让大地变得清新凉爽;让白云变得更加轻盈;让柳枝变得更加嫩绿;让河水变得更加明亮;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让人们变得充满活力!

  济源市黄河路小学六年级:赵雨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