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有奖征文:祖国在我心中_650字

十月有奖征文:祖国在我心中_650字

2010-10-0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心中都应该装载着自己的祖国,即使要到离开人世的一天也要把它带走。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悠久岁月悠悠,波光明灭,唯有中国人的心不变,大家大都是炎黄的子孙,龙的传人,祖国母亲的儿女,都应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聚少成多,祖国就会变得更加强大,祖国母亲历经沧桑,饱受折磨,为的就是让我们健康成长,我门不应该唯有一个这么善良和蔼的母亲而倍感自豪吗?

  祖国母亲的肩膀固然有力为我们挡掉一切困难,但没有人帮助她的时候,却是孤独无助的。“九一八事变”,“南京大屠杀”,这抹不掉的伤痕,像一把把利刃刺进我们的胸膛,虽然血流不止,但是我们仍傲然的前进着,全身灌溉着视死如归的精神与敌人拼搏,中国人民!真棒!好样的!

  我们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不!是力量!我们的伤疤痊愈了,来到新的时代,新的世界,水立方、鸟巢象征着我们的未来;钱学森的炮弹,徐悲鸿栩栩如生,神采奕奕画的马,这些伟人一代接着一代,创造着一个有一个奇迹……随着人们的努力,时代的发展,飞上星空不再是梦想!遨游太空不再是虚幻;潜入海洋,轻而易举!游历海洋王国看看奇特的生物也是能实现了。祖国啊!您的发展,确实令我大吃一惊呀!我敢骄傲!敢自豪!全赖您是我的祖国!外国人不再敢嘲笑我们,我们的造纸术,指南针,印刷术,火药这四大发明普及全球四面八方,我们都为此感到惊叹,我们不爱祖国,有什么理由!

  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永驻我的心中,为了祖国的伟大辉煌,我愿贡献出一切!

 

  广东省江门开平市水口镇第一小学六年级:李淑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