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玲珑马与友情_1200字

玲珑马与友情_1200字

2010-08-1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趴在桌子上,一边流泪,一边想着昨天上午和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昨天上午,我去找文文玩,我来到她的房间,看见了一个礼物盒,便问她:“文文,这里面装的是什么呀?”她把礼物和打开了,只见里面放着一个漂亮的小马,它是红色、黄色和白色组成的,身上挂的都是绣球。我说:“这个小马真漂亮。”她笑了笑说:“这个呀,叫做玲珑马。你看旁边这个红色的摁钮,一摁,玲珑马就会张开嘴,你可以在里面储存一些小物件。这是妈妈从哈尔滨给我带回来的生日礼物。”我摸了摸玲珑马,喜爱极了。文文看我这么喜欢,就说:“既然你这么喜欢,那我就送给你了。”“这……。”我不好意思的收下了,我看看她,从兜里掏出一把精致的小刀,递给她,说:“给,我这可不是还礼的。”她接了过去,说:“对,小刀和玲珑马永远象征着我们的友谊。”说着我们把手搭在了一起。

  晚上,我吃完饭后,又去找文文玩,我到她家门口,刚要开门,忽然听见了一阵吵闹声。我绕到他家后门,从窗户看见文文的妈妈和文文在文文的房间吵了起来。只见他妈妈生气地把礼物盒摔在地下,问文文:“玲珑马哪去了?”文文小声回答说:“我送给王雪凤了。”她妈妈拍了拍文文的肩膀,说:“你怎么能把妈妈送给你的东西随便送人呢,虽然值不了多少钱,可那是妈妈的一片心那,你快去要回来吧。”文文的泪花一下子涌了出来,乞求她妈妈道:“不,妈妈,求求您不要让我要回来,我……”我再也听不下去了,一面是亲情,一面是友情,文文是无法选择的,这也不是他的错,我应该把玲珑马还给她。正巧,天在这时候下雨了,我跑回家,把玲珑马拿了出来,要去还给他,妈妈看我这样子,说:“天还下着大雨呢,你干吗去呀?”我顾不得和妈妈解释,没打雨伞,也没穿雨衣,就这样跑了出去。我拿着玲珑马,想起我和文文的誓言,忍不住哭了起来,虽然我知道,这不能怪文文,但心里还是一个劲的怪她:怪她送我玲珑马,让我伤心,让我难过。很快,我到了他家,文文还在和他妈妈争吵,我打开了门,擦干了眼泪,因为我不想让文文看见我在哭。我跑到她跟前,把玲珑马还给了他,然后就哭着跑了出去。文文把玲珑马放在床上,跑出来追我,也许是老天帮我吧,在这雨天可以让他看不见我的眼泪。“对不起,小刀还给你。”他说。我看了看她手里的小刀,说:“你跑出来,只是为了把小刀还给我吗?。”还不等他回答,我就夺过他手中的小刀,掰成了两半。对他大喊一声:“我恨你。”就匆匆跑回家,我从家里的窗户看见,他一直站在那里,要不是他妈妈拉她,他似乎要在那里站一夜。

  可这又能怎么样呢?我已经说过和他绝交这类的话,难道还要去和他和好不成,也许今生我们是无法做朋友了,但来世我还交他这个朋友。

 

  逊克农场中心小学五年级:王雪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