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节难忘的课_650字

一节难忘的课_650字

2010-07-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踏入校园的第一天起,已经记不得上了多少节课,但5年前的那节数学课,却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上课铃响后,一位年轻的数学老师走进了班,她微笑着对我们说:“我姓许,教你们数学。”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后,就开始绘声绘色地讲课了,我们也坐得笔杆条直,全神贯注地听课。这时,许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1+1”,问:“你们谁知道答案?”这道题虽然很简单,但是大家都因为胆怯没敢举手。有人装作没听见,有人东张西望,还有人先举起了手,然后又放下了。老师鼓励道:“谁举手就能得到一朵小红花。”可是仍然没人举手。老师有点生气了,拿起了点名册,说:“再不举手,就要点名回答了。”我们互相看了看,还是没有举手的。老师看了看点名册,指了指我,说:“你来回答。”我听到后,面如土色,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细声细气地说:“等于2。”老师没听见,就说:“你大声一点说话!”“等于2。”这次我的声音大了一点,但是不比蚊子的叫声大多少。老师走了过来,拍拍我的头,说:“你的答案是对的,为什么不大点声说,让全班同学都听见呢?”她又对其他同学说:“只要她能大声说出答案,咱们就鼓掌。”同学们点头同意了。我鼓足了勇气,大声地说:“等于2!”同学们都鼓起了掌,老师还给了我一多小红花。我开心极了,心满意足地坐下了。

  那节课后,我变得勇敢起来,为了得到更多的表扬,得到更多的小红花,每节课我都踊跃发言,说错了也不怕,因为我知道老师会鼓励我的。

  这节数学课让我第一次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第一次体会到了勇气的重要性,也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的温暖。它将让我终身难忘。

 

  汇文中学五年级:姜尹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