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脑筋急转弯 > 哪儿的海不产鱼?

哪儿的海不产鱼?

2010-07-30 来源:作文网

  哪儿的海不产鱼?

  (点击下一页查看答案哟,看看你答对了没有呢!)

【热门推荐:最无厘头的25个脑筋急转弯】

用椰子和西瓜打头哪一个比较痛?
肯德基大还是麦当劳大?
哆啦A梦有多少个兄弟姐妹?
世上什么东西比天更高?
哪项比赛是往后跑的?
哪儿的海不产鱼?
什么事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
这个人是谁呢?
遇到狼的时候,请说……
用什么办法能使眉毛长在眼睛下面?
阿呆从热气球上掉下来,为什么没受伤?
什么东西不停地吃,却永远吃不尽?
小乌龟为什么只有三个脚印?
abc去地球了,火星上还剩几个字母?
什么书中毛病最多?
他为什么能成为百万富翁?
小红、小白、小黄三个人喝酒,谁会吐?
星星有多重?
A和C谁比较高呢?
老母猪过河时,桥为什么塌了?
哪种水果最炙手可热?
请问老虎叫什么名字?
为什么老王家的马能吃掉老张家的象?
人最怕屁股上有什么东西?
一男一女去考智力,为什么总是女的胜利?


 

  答案:辞海

  相关知识:

  《辞海》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辞典。

  《辞海》是以字带词,兼有字典、语文词典和百科词典功能的大型综合性辞典。

  《辞海》是一个世纪、几代学人千锤百炼的结晶。

  《辞海》最早的策划、启动始于1915年。时中华书局主持人陆费伯鸿先生决心编纂集中国单字、语词兼百科于一体的综合性大辞典,其宏博气势,令人钦敬。并取“海纳百川”之意,将书名定为《辞海》。老《辞海》自1915年秋启动后,至1928年止,时作时辍。1928年起专聘舒新城先生担任《辞海》主编,终于在1936年正式出版了《辞海》两巨册,声动全国,名重一时,成为中国出版史上永久载入的一件大事。

  解放后,毛泽东于1957年9月在上海正式决定修订老《辞海》,《辞海》从此迎来了第二个春天,开始了第二次创业。1958年5月,中华书局辞海编辑所成立,1959年夏辞海编辑委员会成立。1960年3月,《辞海》试写稿问世,11月,在初稿基础上,形成《辞海》二稿。1961年10月,按学科分类编排的16分册试行本在内部出版发行。1963年4月《辞海》(未定稿),在内部发行。几番风雨,几度春秋,《辞海》在时代嬗变之间进入了全新时期。1979年三卷本的《辞海》正式出版,五千多名专家用二十余年完成了夙愿,向国庆三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以增新、补缺、改错为总方针,1989年版的《辞海》出版后,江泽民欣然题词,对辞海精神作了高度概括和总结。在新千年到来之际,作了大量增补修订的《辞海》1999版问世,并新增彩图本作为主体版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