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三单元作文:一件难忘的事(1)_550字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三单元作文:一件难忘的事(1)_550字

2010-06-10 来源:作文网

  暑假里,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日照海边旅游。我可高兴了!

  我们坐火车来到日照,住进了宾馆,先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来到海边,这时太阳还没有出来。只见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一会儿,水天相接的地方露出了太阳的一小半。太阳像有什么牵挂似的,慢慢的向上升。最后,太阳终于冲破了云霞,跳出海面,现在的太阳红的可爱,发出夺目的亮光。刹那间,海面上金光万点。好壮观的景色啊!我们都陶醉了。

  海浪一会儿扑上来,一会儿又退回去。浪花退去,沙滩上留下一些贝壳和海螺,那美丽的贝壳有红的、黄的、白的,好看极了!我灵机一动,提议进行一次捡贝壳比赛,爸爸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妈妈当裁判,我是阳光队,爸爸是天空队。比赛开始了,我和爸爸一人拿一个袋子开始捡贝壳。我只捡漂亮的,那些颜色不鲜艳的我都没捡。不一会儿,袋子里已经有了好多五颜六色的贝壳,奇形怪状,姿态万千,色彩缤纷,好可爱呀!时间到了,我和爸爸回到妈妈那里,只见爸爸的袋子里好像装的比我的多,我想:这回我可输定了。妈妈让我们俩把贝壳分别倒在沙滩上,我一看,爸爸捡的数量虽然比我多,可是没几个好看的,最后妈妈判定我赢了,我高兴极了,情不自禁地抱着妈妈亲了一下,看到爸爸嫉妒的眼神,我又过去亲了爸爸一下,我笑了,爸爸妈妈也笑了。

  真是难忘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