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 关于微笑的作文 > 最后的微笑_800字

最后的微笑_80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一个微笑,一个慈祥的微笑、一个永恒的微笑、一个刻骨铭心的微笑是爷爷留给我的最后的记忆……爷爷走了,他悄悄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小时候的我赖在爷爷身边,感觉是那样的安全。后来,爷爷得了糖尿病,虽然受到病痛的折磨,但爷爷亲切的微笑一直挂在脸上。一年又一年,十几个春、夏、秋、冬融汇在岁月的长河里,飞一般流逝。恶化的病情一步步逼近坚强而又憔悴的爷爷……

  爷爷走的前一个晚上,已经不会说话了,他用坚定的眼神望着我,我以为他会说些什么,他嘴角微微颤抖,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我等了好久,我看见爷爷的脸艰难地抽动着,他努力表达着自己,终于,吃力地做了一个笑的表情———那是爷爷最后一次微笑。

  那微笑,表达了爷爷对我的祝福,对我的鼓励,对我的希望,还有好多好多没对我说的话!那是爷爷心中所有的爱的最后表达!这微笑我将它深深地刻在心底,我知道,它会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给我祝福,给我勇气。

  爷爷走了,今年的冬天,我觉得特别冷!家里的欢乐愈来愈少,望着眼前的一切,我的心失落极了!我不知道寒冷的冬天还有多长?我不知道春暖花开的季节离我还有多远?我的眼睛模糊了,朦胧中,我似乎看见了爷爷的笑脸!

  我想爷爷,真的好想!我不知道爷爷现在在哪里?我好想去找爷爷,告诉他这个家不能没有他!我好想找回爷爷,找回从前的那个家……

  看看日历,厚厚的昨天都已翻过,仅剩的几页提醒我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望着天上闪耀的星星,我悄悄地说:“爷爷,您在哪里?您还好吗?小昱好想您,您感受到了吗?新年的钟声我们一起来聆听,好吗?

  我会带着您的微笑,坚强地去面对我的每一天,爷爷,我会永远爱您,永远!”泪水滑过脸颊,但我的脸上却挂着微笑!因为,我相信:此时,爷爷一定也在星空的某个角落,望着我,对我微笑!

  真的,你相信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