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故乡_500字

美丽的故乡_500字

2010-04-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是被誉为十大魅力城市之一__长治。这里的环境非常的美丽,环境非常的好。

  春天,柳树上的新芽儿,刚刚露出了头,再过一段时间,它们就会长成参天碧绿的大树,屹立在路边,给人们带来清新的空气。花儿迫不及台的开出鲜艳的花朵,似乎想给人们展示她美丽的脸颊。

  到了夏天,晚饭过后,人们都会坐在花园的树下,乘凉,聊天。有一些老人,就会拿着自家的凳子,聚在一起,下棋。总之,就算在夏天的傍晚,就会有无限的趣味。就连孩子们也不闲着,每天都会到花园里和伙伴一起玩,有时候,到了十一二点还不回家,等到爸爸妈妈来叫,也会恋恋不舍的离开。

  秋天,火红的枫叶会零零落落的散下来,景色十分美丽,这是言语也不能表达出来的,我有时还会拿着照相机,照这些叶子。所以在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的是秋天啦,因为它能给我带来美丽的景色。

  到了冬天,会下起鹅毛大雪,如果雪比较厚而且结实的话,我会和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我记得上一次,我们堆了和我们半个身子差不多大的雪球,真是怀恋当时啊!

  啊,故乡,你有我太多的美好记忆,这些记忆都已经永远驻在我的心中,我永远忘不了你,不管我走到那都不会忘记你,我可爱又可敬的家乡!

  长治市九中初一:王卓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