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微笑面对生活_450字

微笑面对生活_450字

2009-12-29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不会一直晴朗,阳光不会一直灿烂!总会有黑云聚拢的时候!

  人生不会一直顺利,路途不会一直平坦,总会有困难把你包围的的时候!

  朋友,微笑着面对生活吧!

  微笑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是一种胸怀一种境界!微笑着面对生活,失去的只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则是整个世界!

  不仅如此,我们要笑着面对失败!正如在人的一生中,不免会遇到挫折与打击,这是任何人都避免不了的!关键在于把失败变成成功的垫脚石!有了这样的理想和心态,我们就应该享受失败,树立信心,迎接成功!

  我们在生活中也要学会微笑面对别人!笑着面对别人,别人也就会以同样的方式微笑对你!当你走进校园看到同学迎面而来的微笑时,你是否感到高兴和愉悦!这样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微笑吧!你的生活会更加精彩!自信一点吧!朋友!你的微笑会使你走向成功!!

  微笑面对生活!要记住:微笑是诗,它能愉悦人的心情;微笑是画,它能记录人生最美妙的时刻;微笑是歌,它能使人们面对挫折的时候催人奋进!

  愿每个人在自己的一生中常常拥有微笑!让微笑常伴我们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