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追逐梦想_750字

追逐梦想_750字

2009-12-29 来源:本站原创

  播下梦想,无路也有希望。

  ——题记

  理想是花,播下种子,需要我们用汗水去浇灌,理想是树,种下小苗,需要我们用耐心去呵护,总有一天,花儿会开放,树会成长。

  理想是生命的源泉;理想是前进的动力;理想是春夏交替的旺季。有了理想,人生就有目标;有了奋斗目标,人生就有价值。为之,你会努力拼搏,坚持到底。然而,人生如果没有梦想,就注定会普普通通,忙碌终身,我们要敢于去梦想,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每个人都身上都蕴含着无穷无尽的能力,只是它们熟睡着,等待梦想去唤醒它们。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想别人不敢想的事情,做别人不敢做的,总有一天,美丽的梦想会变成现实。

  世界闻名的法国科幻小说作家——凡尔纳。为了发表他第一部作品,曾经遭受过多么大的挫折!1863年冬天当凡尔纳收到第十五次退稿时,愤怒不堪,准备把这些稿子付之一炬,妻子满怀安慰,鼓励他再试一次。这次,他没有落空,并与此出版社签下20年合同。

  如果没有他妻子的劝导,没有在努力一次的勇气,我们也许根本无法读到凡尔纳笔下那些脍炙人口的科幻故事,人类就会失去一笔极其珍贵的精神财富。

  人生的路上我们会有一个又一个的目标,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如果要想把梦想变成现实,我们就应该以恒心为友,以耐力为兄,以希望为守护者,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始终坚信成功就在下一个十字路口。

  每个人都有过非常美丽而伟大的理想。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得不到他人的理解与支持而轻易地放弃,没有人能预知我们的未来,明天是靠我们自己去创造的。牢牢抓住我们的梦想,朝着它奋斗,总有一天幸运会降临到我们的身边。

  让我们迎着朝阳,放手去追逐,在蔚蓝的天空下,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吧!!

  江西万安县夏造中学初一(一)班 许佩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