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因为有了你 > 因为有了你(母亲)_700字

因为有了你(母亲)_700字

2009-12-02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有了你,世界变得好美丽,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有了目标,有了阳光;因为有了你,我冰冻的心得以消融,有了鸟语花香,找到了回家熟悉的小径。

  你总是变幻莫测,我捉不到你,但总会感觉得到你,你是一个调皮的小孩,总是不注重你的言行举止,没有一点淑女风范。

  母亲啊!因为有了你的目光使我变得懂事,你的目光总是那么严厉。曾几何时,我抢夺了妹妹的食物,高兴地站在你面前时模拟以你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上下打量着我最后盯住了我的手。当时我看到了你的目光在告诉我要做一个懂事的孩子,要有像蓝天一样博大的胸怀,有蔺相如的“宰相肚里能撑船”,有廉颇的“负荆请罪”的高尚品质。你的目光是我认错的催化剂。

  母亲啊!因为有了你的目光,我才有了学习的动力。你的目光总是那么有动力。曾几何时,我捧着刚及格的卷子站在你面前,你的目光告诉我,学会分析失败的原因,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拿出自己的潜力,去大干一场,你要有爱迪生的坚持不懈的精神,你要有冼星海艰苦好学的精神,你的目光是我学习的动力,是精神食粮。

  母亲啊!因为有了你的目光,我的生活多了幸福。你的目光总是那么有“杀伤”性,捕捉到了我的痛苦。曾几何时,我因调皮下雨不回家生病了,不吃药,你温柔地看着我,告诉我吃药你就可以再踢足球了,你告诉我要向刘胡兰姐姐学习,面对强敌,不畏惧,不畏缩的精神,你告诉我要跳过这个坑,跳过人生不愉快的绊脚石,你的目光哄我入睡,你的目光是我调皮捣蛋坏性的良药。

  母亲,你的目光是我的良师益友,是我成长的伴侣,是我学习上鲜红的“X”。因为有了你的目光,才有了美丽动人的故事;因为有了你的目光,才造就了成熟的我;因为有了你的目光,才把一个“十全十美”的我塑造成了;因为有了你的目光,才编织了我五彩缤纷的梦。

相关阅读:

因为有了你作文20篇
因为有了你(爱) 因为有了你(朋友3)
因为有了你(友谊) 因为有了你(书籍)
因为有了你(同学) 因为有了你(解放军)
因为有了你(母亲) 因为有了你(语文)
因为有了你(历史英雄) 因为有了你(魏晨)
因为有了你(爸爸) 因为有了你(军人)
因为有了你(最可爱的人) 因为有了你(书)
因为有了你(砖) 因为有了你(同桌)
因为有了你(朋友1) 因为有了你(竞争对手)
因为有了你(朋友2) 因为有了你(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