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因为有了你 > 因为有了你(朋友3)_600字

因为有了你(朋友3)_600字

2009-12-02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相遇我充满了惊喜,天地万物是你的笑容你的呼吸;从此我甘愿奉献自己,追随着你的脚步你的踪迹。最怕有一天你离我远去,那将是我最大的悲剧……”

  在你来到我身边之前,我只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在你来到我身边之后,我才知道自己有什么。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首诗。在我的生命之诗里,你,就是最重要、最无与伦比的诗眼。正是你,为这首本黯淡的诗披上了一层七彩的色泽。你就是此诗的高潮,一个永无尾声的高潮。你将会被定格在我的诗里,我们的回忆将成为其中最幸福的诗句。因为有了你,这首诗才拥有了它独特的真理。

  人存于世,就如同是在谱写生命的乐章。一颦一笑,都被刻画成欢乐的音符被收藏。而你,就是这生命之歌中最振奋人心的音符。有你相伴的日子,是整首歌中最迷离、最婉约的部分。永不划上休止符——因为有了你,这原本单调的音乐才蕴涵了跌宕起伏。

  我们在同一舞台上炫舞,因为有了你,我才明白了快乐竞争的幸福;一二三四五,奋斗的舞步在同一时刻被迈出。

  因为有了你,黑夜中的我不再孤独,你就是那颗最闪亮的流星,割破了我心上那层冰冷的窗纱,将我所有对于生活的热情都释放了出来。我坚信,若没有你,我的生命不会如此精彩。我相信你,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缘。

  “我愿为你变成蛾变成蝶变成飞鸟,我飞翔你年年岁岁暮暮朝朝;我飞向你生生世世天荒地老,狂风暴雨,烈日海啸,不曾让我倒下,更不曾把我打倒……”

  只因为有了你,我亲爱的朋友。

相关阅读:

因为有了你作文20篇
因为有了你(爱) 因为有了你(朋友3)
因为有了你(友谊) 因为有了你(书籍)
因为有了你(同学) 因为有了你(解放军)
因为有了你(母亲) 因为有了你(语文)
因为有了你(历史英雄) 因为有了你(魏晨)
因为有了你(爸爸) 因为有了你(军人)
因为有了你(最可爱的人) 因为有了你(书)
因为有了你(砖) 因为有了你(同桌)
因为有了你(朋友1) 因为有了你(竞争对手)
因为有了你(朋友2) 因为有了你(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