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对翅膀_400字

假如我有对翅膀_400字

2009-11-17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看着轻捷的燕子扇动着翅膀,在树林里穿插飞影,在湖面上一掠而过,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内心幻想的精灵早以随之跳跃起来,揪人的好奇心让我梦想着拥有一对飞翔的翅膀,在天际里遨游,在宇宙中盘旋。

  假如我有对翅膀,我会飞到蜿蜒的长城上空,观赏长城内外的壮丽山河;会飞到漓江之畔——桂林,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给人带来的愉悦;也会飞到碧波荡漾的大草原,体会“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辽阔!

  假如我有对翅膀,我会直冲云霄,在天幕中穿梭,享受飘飘欲仙的感觉;我会来到世界之颠——珠穆朗玛峰的顶端,眺望世界,尽收一切在眼底;我也会来到雄浑壮丽的长江之上,置身于其中的波澜壮阔,浪花飞溅!

  飞翔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快乐,它虽无形,但心灵能够体会;虽辛苦,但苦中却有乐趣;虽看似平凡,但又超凡脱俗。

  我热爱飞翔,热爱她那种飘浮不定的感觉,于是我梦想着能有一对属于自己的翅膀,在奇妙无比的大千世界中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