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5)_45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5)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物品介绍:西红柿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西红柿

  西红柿时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妈妈每天都要我吃一个。我不爱吃,但又不得不吃。唉!

  但是长时间的让我吃西红柿,却让我发现了西红柿不止我们所熟悉的维生素C在里面。妈妈告诉我,西红柿的营养非常多。而且可以抄…

  我上网查了关于西红柿的资料,据营养学家研究测定:每人每天用50克-100克鲜西红柿,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

  西红柿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含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的功能。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营养,又有多种功用被称为神奇的菜中之果。它所富含的维生素A原,在人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能促进骨骼生长,防治佝偻病、眼干燥症、夜盲症及某些皮肤病的良好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人体获得维生素C的量,是控制和提高肌体抗癌能力的决定因素。西红柿内的苹果酸和柠檬酸等有机酸,还有增加胃液酸度,帮助消化,调整胃肠功能的作用。西红柿中含有果酸,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对高血脂症很有益处。

  现在知道了西红柿的好处,喜欢吃的朋友就快来买吧!没有吃过的那就快来买点尝尝。保证让你们赞不绝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