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面对失败_700字

微笑面对失败_700字

200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独自做在窗前,双眼凝视着远方。眼,已哭得红肿;泪,还在流着,我没有檫,让泪水流到嘴边,涩涩的。任泪水打湿刚发下来分数少得可怜的试卷。

  我不知自己在窗前坐了多久,只知太阳已落下,月亮已升起。我无暇顾及这些,仍回想着这次考试。老师念分数时,我的心跳得厉害,越是害怕的事,就越避免不了。我不敢直视老师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不敢看那可怜兮兮的分数,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的成绩,但我不得不信,事实摆在自己的眼前,自己失败了。

  月光惨淡,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桌面上,映得我的脸色发白。我想起了父母,此时也许还在辛勤地工作;想起了父母起早贪黑干活的身影;想起了每次临行前父母关切的话语。如今……我觉得愧对他们呢的关心。

  窗外,月亮已升得老高;窗内依旧如故。痛苦的会议让我感到太类了。我抬起头,想让大脑舒展一下。突然、一个高大笔直的身影闯入我的眼帘。我定睛再看。原来是窗外那棵白杨、那棵棵曾在一次次风雨袭击后顽强生存下来的白杨,它比以前更高,更直了。我突然又想到居里夫人,爱迪生……一阵冷风吹来,书页沙沙作响,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打了个冷战、脑子清醒了许多:不,我绝不能退却,我要夺回我应有的成绩。失败只代表昨天,只能意味着过去,过去的一切只能化作零,我要重新开始,以新的姿态面对失败,迎接下次挑战。

  满恋的泪水化作一股神气的力量,涌入我的全身。我看着被泪水浸湿的试卷,檫干泪水握起笔,开始认真总结……我要让这次失败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窗外,皎洁的月光一泻千里,星星也不知什么时候钻了出来,还眨着调皮的眼睛,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