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原来我爱妈妈的唠叨_700字

原来我爱妈妈的唠叨_700字

2009-09-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今年才三十七八,可我总觉得她像七十多岁的老太婆。平时我看电视超过了她规定的时间,考试考得不理想,做错了事情等等都要被她唠叨个不停,我的耳朵都生茧了。

  记得有一天早上,妈妈上班前对我千叮咛万嘱咐:“今天外面下着雨,别忘了带雨伞。”说完匆匆出门了。过了一会儿,我正准备吃早餐,突然电话铃响起,我心里很纳闷,这么早谁会来电话呢?我拿起电话筒一听,原来是妈妈打来的,她叫我多穿几件衣服,怕我感冒。我穿好衣服正要上学去,只听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看是妈妈,“妈妈,你来干什么?”妈妈说:“我来检查你有没有带雨伞,有没有加衣服。”她仔仔细细地查了一遍,才放心地走了。还有一次,班级里评选中队长,我没被评上。晚上回家我把评中队长的事简单一说,这下可好了,妈妈开始来劲了。问我为什么没被评上,有没有上台演讲,一连问了好几串问题。我很难过,妈妈说:“别灰心,下回继续努力。”

  你看看,我妈妈唠叨不唠叨。放暑假了,妈妈要到南京去旅游四天。听到这个消息,我从沙发上跳了起来,高兴得不得了,我的耳边可以清静几天。妈妈动身去南京旅游了,家里顿时静了下来,连针掉下都听得见。第一天,我很开心,“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看电视、玩电脑游戏。第二天,爸爸带着我去观看恐龙展览。可后二天,我做好了作业,会感到很寂寞,总觉得家里缺少点什么。我冥思苦想不得要领,问爸爸,爸爸说,儿子啊,你耳边是否少了妈妈的唠叨声。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妈妈的唠叨声竟那么亲切,那么让人记挂。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啊,其实妈妈的唠叨是对你的关心和爱护,你要用心去体验呀!”

  现在,我才明白孟郊《游子吟》中的诗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真正含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