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件难忘的事——记事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记事作文

2009-09-18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记忆银河中,有许多颗星,其中一颗最闪亮。

  哇!我不禁叫了起来。对于一个生活在城市里的我,第一次来到乡下的姥姥家,能不新鲜吗?

  一片绿色的田野,散发着阵阵清香;带着露珠的花儿,被衬托的更美丽;正在吃草的牛羊,发出杂乱的声音......我被这景象迷住了,忽然扫视了一下一个“嘴里”发芽的小种子,便问妈妈:“这是什么东西”?妈妈告诉我:“它长大后叫树”。我迷惑不解地跟着妈妈到姥姥家,看见姥姥正在挖坑,好奇心驱使我问姥姥:“挖坑干什么”?“种树”树,我看到的那个小小的东西不也?叫树难道他俩是一家,于是,我便把那棵小东西拔了出来,对她说:“这东西长大叫树,你种它吧”。姥姥笑着说:“你没有把他的根拔出来,怎么种下去”?我说“不可能怎么会种不活”?姥姥说:“它没有根,不可能活,不信你试试”,“试试就试试”。我不服气地说。过了几天,小苗竟枯了,我也信了姥姥的话。

  后来,我从书上了解到:树有许多用处可以净化空气,造纸防风等等;我浪费了多少资源啊!我小时候为什么那么笨。

  我真的好后悔,这件事使我难忘,给了我一个启示:大自然不能破坏,否则会浪费许多有用的资源。

  新乡市二十中小学五一班  张丁怡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