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健身的作文 > 常青健身园_700字

常青健身园_700字

2009-07-31 来源:网络资源

  在常青小区北侧,有一个南北长约100米,东西长约40米的游园,它是由一大一小两个园组成的。由于园内树木繁多,树荫下还有许多健身器,因此,人们称它为常青健身园。

  小园位于整个健身园南侧,四周环绕着绿油油的树木。树荫下,7部涂着红、黄、蓝三种颜色的健身器,在向人们展示着它那英姿。健身器有按摩器、跷跷板、健骑机……但最引人注目的是扭腰器。人们双手握住扶手,双脚站在圆盘上,腰部向左右旋转,就能起到锻炼腰、髋部位,增强腰部的灵活性和柔韧性和作用。在小园的西北角,几位年过半百的老人正在下棋,他们下得难解难分,不分胜负。

  小园的西侧是大园。

  大园四周,树木参天、郁郁葱葱。树的种类很多,有槐树、柳树、松树……

  柳树高大挺拔,婀娜多姿,像一位多情少女,亭亭玉立;榆树展开它那像大伞似的身躯,为人们遮住火辣辣的阳光;而被誉为市花的黄刺玫,则一簇簇、一片片,迎风伫立,虽然花退残红,但已硕果累累;小桃红的枝头上,毛绒绒、手指肚般大小的青桃,在阳光的照耀下,正在向人们点头微笑……

  大园的正中央,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有许多一米多高的不知名的树,树上开满了小米粒样大小的白花,几只雪白的蝴蝶正在上面翩翩起舞。花坛四周,有许多石橙、健身器,人们或是在石橙上闲聊或是在健身器上健身,一个个面带微笑,怡然自得。

  在常青健身园的最北侧,有一座用水泥制成的葡萄架,它的顶部是由33根横梁组成的,四周用8根石柱支撑着。葡萄架上爬满了葡萄藤,藤上结出了一串串青绿色如米粒般大小的葡萄粒。

  啊,美丽的常青健身园,你为人们休闲娱乐带来了方便,你的无私奉献精神是多么可贵,多么值得人们学习,我爱你常青健身园,更敬仰你那高尚的品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