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螺蛳_450字

螺蛳_45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爸爸买了一点儿螺蛳,把它们放在盆里,我便开始观察起来了。

  我在盆子旁边一动不动地坐着,底头仔细看着。螺蛳可真懒呀!只见它们在盆里一动不动,并且附着在其他螺蛳的壳上。我用牙签往螺蛳轻轻一戳,它便敏感地把头迅速缩回壳内,落入水中,热后便一动不动。奇怪地是附近的几个螺蛳也会迅速把头缩回壳内,好久也不敢探出脑袋。

  晚上吃好饭后,我一看,鬼头鬼脑的螺蛳终于敢把脑袋伸出来了。我又想了个“坏招”。我朝盆里吹了一口气,虽然只是轻轻一口气,但是把那些“胆小鬼”吓得头都不敢出来。哈哈!螺蛳可真胆小啊!

  第二天下午,我来到盆前,又要进一步地“搞破坏”了。我把盆子拿起来,又放下,只是轻轻地一拿一放,就吓得螺蛳们以为地震了,赶快躲到“屋”里去。可唯独有一个螺蛳特别胆大,就是不回“屋”。我气得“七窍生烟”,使出绝招——“排山倒海”。我不怀好意地一笑,先给它涂上一个红点,拿出盖子,把盆子盖上,便“左摇摇,右摇摇,上摇摇,下摇摇”。螺蛳壳和盆子碰撞的声音清晰地回响在我耳边。过了一会儿,我停了下来,揭开盖子一看,只见它比谁缩得还紧呢!

  “小样,跟我斗”!我开心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