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我的宠物狗_550字

我的宠物狗_55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只狗宝宝,它是只纯种的德国牧羊犬。是叔叔前不久送给我的。

  它浑身上下没有一根杂毛,如果睡在雪地里,恐怕三天也找不到。它尖尖的耳朵,小巧玲珑,警惕地向上竖着;黑黑的眼睛,锃亮发光。那灵敏的嗅觉无以伦比,呈“V’’的血盆的口使人望而生畏,锋利的犬牙更使它如虎添翼。它健壮的四肢支撑着强壮的身躯。见它如此勇猛,我给它起名为“白虎”。

  “白虎”虽然看上去有些吓人,可实际却非如此。记得叔叔刚把它送给我时,它一张开大嘴,我不禁吃了一惊:好锋利的牙齿啊!不知它乱咬还是不乱咬。但过了几天,它对我不陌生了,开始绕着我走,每天去夜市时,我都牵着它,惹得许多好奇者议论纷纷,有些小朋友也跟着“白虎”走,“白虎”却温和地走在前面为我开路,并不咬人。我这才知道它性情是这么温和。

  “白虎”和我混熟之后,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上学,它都要和我一起去。没办法,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地把它赶回家;每天放学,它便早早地跑出来迎接我,见我回来,它便竖起前爪伸着舌头,摇着尾巴“站”在楼下等我。每当这时,我便梳理着它的白毛,与它一起回家。

  我这可爱的“白虎”个头不大,却要吃许多东西。每天晚上,妈妈都要额外再弄几块肉给它吃,而白虎此时就津津有味地享受起了那香喷喷的烤肉。但为了不养出一条肥胖狗,它还要多吃些蔬菜。每天的营养餐,都由我来定。

  唉,我这可爱的宠物狗啊!真是我的好伙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