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08年黔东南州中考满分作文《大自然,我们的朋友》_600字

08年黔东南州中考满分作文《大自然,我们的朋友》_600字

2008-11-07 来源:网站资源

  春、夏、秋、冬是大自然的姐妹,我们走过四季,走进大自然,用心感受生命的活力与希望的力量,陶冶我们的情操,同时,启迪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冬?雪

  2008年的那一场雪,下得是那么那么飘扬,那么的持久,给人类带来了冰冻的同时,也带来了灾害……全国上下电网损失严重,居民停电停水,没有了往日的光明,许多许久没有回家团圆的人被滞留在了火车站,不能回家。

  然而,我们不惧怕这场灾难,虽说是百年难遇,但我们坚强迎难而上,与冰雪抗争,搏击。在此时,我们面对大自然是可怕的,有感生命是渺小而脆弱的,但是为什么一向和蔼的大自然会发怒了呢?这一次那么厉害?

  我们人类对自己的朋友做了些什么……

  夏?震

  大地在颤抖?

  大地在颤抖。

  大地在颤抖……

  在那一刻,在那一地方,大自然没有任何警示的便向中国人民发动了最勇猛的进攻,里氏八级的大地震。

  顷刻间,面对房屋的倒塌,面对群众的尖叫,面对大地的震撼,面对山体的滑坡,面对大自然的一切一切,我们人类不禁悄然落泪,声嘶力竭,失声痛哭。人类在强悍的大自然面前显得是多么的无助,渺小……

  大自然在这一天发怒了。

  秋?思

  原来人们强调经济要又快又好的发展,而现如今强调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人们经常听到的温室效应,南极冰川融化,水资源紧张,石油枯竭……我们人类到底对自然做了什么?

  人类,醒醒,朋友已被我们伤害很深了。

  我们“何时处处闻啼鸟”;“何处小桥流水人家”;“何处看七八个星天外”,这一切离人类起来起远。而我们呢——

  大自然是我们的朋友,朋友需要保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