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首页我要投稿全站导航
活动时间 : 2015年12月10日 至 12月31日获奖名单 : 2016年1月11日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十二月一到,圣诞就要来啦!

麦格等不及要送大家礼物啦,写写你心中的圣诞节或是说出你的圣诞愿望,

就有机会得到麦格送出的神秘圣诞礼包!你也可以在页面左侧给麦格送祝福和礼物哦!

征文主题:

以“圣诞节”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可以写你期盼的圣诞节,可以写你收到的圣诞礼物,也可以写你感受到的圣诞气氛……

获奖名单:

[圣诞节]我想要的圣诞礼物(作者:尉迟宗哲 三年级)

[圣诞节]感动圣诞夜(作者:丘雨烨 六年级)

[圣诞节]最美的圣诞(作者:任思盈 初二年级)

[圣诞节]圣诞节是篇长不大的童话(作者:林晓菲 初一年级)

[圣诞节}美味的糖果(作者:郝培同 初一年级)

[圣诞节]圣诞节,在何方?(作者:曹文琪 高三年级)

关注微信获取活动获奖信息
微信号:www_zuowen_com

获奖名单

程钰0429   淡若晨岚   海宝王  (名单为麦格用户名)

我要参加

  • 陈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梦,我的职业梦就是当一名大名鼎鼎的大侓师这就是我的职业梦,同时也是我的“愿望”。
  • 李佳颖:随着年龄慢慢的增长,我的心里也萌发了一颗美好愿望的种子——进入我心属的中学。
  • kxwyf34:我非常喜欢军事,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大约一分米长的飞机小拼装。
  • 王璐瑶: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愿望,而每个人的愿望都不相同,有的想当科学家,有的想当医生,有的相当空姐……而我的愿望是当一名画家。
  • 丁香花: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波,可爱的小女孩。我有一个最大的愿望,那就是——当歌星。
  • 曾婷:我有一个愿望,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意砍伐树木,爱护每一条母亲河。这就是我的愿望。
  • x008:我的愿望,我的愿望是当一名科学家。
送祝福

已有99人向

麦格送祝福

送礼物

已有99人向

麦格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