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姓名:倘宇暄   出生日期:2004年7月14日   就读学校:寿县实验小学
写作心得:我很喜欢写作,我觉得写作是件快乐的事情,可以放松心情,自由飞翔在想象的空间。只有把它当作一件快乐的事情,慢慢地体会,细心地观察,认真地记录,才能轻松的表达出心里的想法……

秋季三好学生
讲故事二等奖
手抄报评比优胜奖
秋季绘画比赛一等奖
美术书法摄影赛特等奖
少幼儿优秀大赛优秀奖
音乐舞蹈器乐大赛二等奖
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银奖
幼儿书画展一等奖
书画大赛一等奖

作品欣赏:我最爱吃大西瓜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西瓜,因为它又大又甜还很好看,外面穿着绿色的衣服,里面的瓤红红的,黑黑的籽,吃起来甜甜的。

听妈妈说,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每天都要吃西瓜,就连我出生的那天早晨,妈妈还在吃大西瓜呢,所以……

作品欣赏:续写《青蛙看海》

青蛙历尽千辛万苦,才到达了山顶。

它终于看到了蓝色的大海,海上有许多渔船,天空中有成群的海鸥在飞翔,岸边的人们在愉快地忙碌着。

  青蛙高兴地拥抱住松鼠,激动地说:“谢谢你用信心帮助了我,让我有勇气登上山顶

作品欣赏:美丽的焰火照亮夜空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南门外春申广场观看了放焰火,燃放地点就在护城河外面的坝子上。焰火真漂亮,有大的,有小的,美丽极了,而且这么隆重的场面我还是第一次见过。焰火有时像小脚丫,有时像笑脸,有时像炸开的大菊花,有时像大片瀑布,有时像……

作品欣赏:感谢你,妈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就会感恩帮助过我的人,就会想到爸爸妈妈的爱,我的心充满幸福。我尤其要感谢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善良又贤惠,她天天努力上班,都是为了让我生活得更美好,学习得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