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炀简介 |

周炀
【作者姓名】: 周炀
【出生日期】: 12月25日
【就读学校】: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石台第二中学
【写作心得】: 写作一定要有个好的心态,心情浮躁,心乱如麻,肯定写出来的东西也是凌乱的没有头绪,写作经验是靠长期积累的。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如愿的,需要多读书,多观察,再加上有一定的思想修养和人生阅历。而写作是一件枯燥的事,首先要有足够的毅力,但有时候不得不说是没有坚强的毅力……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还在为自己不会写作文而烦恼吗?其实写作并不难,只要你勤于动笔、坚持不懈,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非常快乐!

来吧,到作文网投稿吧!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50篇以上(包括50篇),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文集。还在等什么?快拿起你手中的笔!描绘一幅只属于你的生活画卷,勾勒出一幅我们共同期待的绚丽明天吧!
  投稿网址: 点击进行投稿
  制作文集报名QQ:1336227687

高中一年级文集 |

周炀


撕——紫色的梦

 望着你坚然的离去,我的心就向块寒冰,莫然失去,记住已往你那真情,我却麻木找寻,找寻你的足迹……

冥冥中的一段回忆,句起的是对往事槽懂,多少次彻夜难眠!多少次梦中惊醒!多少次眼望苍空!多少次黯然落泪!好想做一只苍空中高飞的鸟儿,远远地离去,离开这片喧嚣的人群,去把心际归根。一个苍凉的远方。回忆中的你我,天真、纯洁、现实中的你我,冷漠、压仰,真的好想找寻新的一片净土,让自由与理想在沉默中放飞,让遗忘感到不那么深远,今时的我…… 【详细

高中二年级文集 |

周炀


美在牵挂

牵挂是一种忧伤的美,有了别人对你的牵挂,平淡无奇的岁月就多了份幸福的满足和美丽的风景。

当你牵挂一个人时,你就会想她是不是也在牵挂你……其实,牵挂与被牵挂在我们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因为爱才牵挂,因为这种牵挂是不知对方是否也在牵挂你,所以才会忧伤,而这种忧伤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忧伤会让你心酸悲痛,让你在生活中惴惴不安

一个人牵挂着是幸福的,在心中牵挂着一个人是幸运的。牵挂一个人也许是漫漫长久的一生…… 【详细

高中三年级文集 |

周炀


梦,在继续

丢掉手中无聊的书,我推开那沉闷的门,向阳光灿烂的花园走去。

阳光有些刺眼,但我不怕,我直视太阳,想要数清他那五彩斑斓的颜色,探索他那火红的面貌。

突然间,一块微不足道的石头挡在我的脚前。这该死的石头,专门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出现,找死!我一想完,立刻用力的向石头踢去…… 【详细

成长的烦恼

不知道什么时候,“成长”和“烦恼”这两个词被组合了起来,让我一见这个题目就有无限的感慨要倾述,有一肚子的牢骚要发泄,有满脑子的惆怅要吐露,好亲切的题目!

人的一生也许都在成长,可以说一辈子只有一次从头至尾的成长。不知道“烦恼”是不是可数名词,如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