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子怡

【作者姓名】: 袁子怡

【出生日期】: 2000年2月25日

【就读学校】: 合肥緑怡实验小学

【个人爱好】: 唱歌、跳舞、看书


【写作心得】: “比起哈佛大学的证书,读书的习惯更加重要。”这句是世界上的成功人士之一比尔·盖茨曾说过的话。看来,要想写好作文必须要多读书,读好书。只有多读书你才能够积累一些好词好句,在写作时才会感到轻松,写出来的作文才会让人读起来身临其境,栩栩如生。要想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确实不容易。要有选择的去看书,看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书……

袁子怡作品列表

袁子怡
袁子怡
袁子怡
袁子怡
袁子怡
袁子怡

欢迎投稿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还在为自己不会写作文而烦恼吗?其实写作并不难,只要你勤于动笔、坚持不懈,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非常快乐!

快到作文网投稿吧!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50篇以上(包括50篇),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文集。还在等什么?快拿起你手中的笔!描绘一幅只属于你的生活画卷,勾勒出一幅我们共同期待的绚丽明天吧!

投稿网址: 点击进行投稿

制作文集报名QQ:1336227687

作品欣赏

春雨

当寒冷的冬天走后,春姑娘便派春天的使者——春雨来到了人间。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暴”,不像秋天的雨“绵”,更不像冬天里的雨“寒”。诗仙杜甫的诗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首诗正说明了春天里的雨“细如牛毛”。

春雨所到之处,便焕然一新。春雨落在草地上,小草便从土壤里探……【详细

妈妈的爱

雨天,是谁给你撑伞——妈妈;临走时,是谁给你温暖的问候——妈妈;天冷时,是谁给你厚厚的衣服——妈妈;早上起床时,是谁给你烧好吃的早饭——妈妈;晚上睡觉时,是谁给你送来热水袋——妈妈……

我的妈妈很普通,但是她却能给我温暖。妈妈不准我随便…… 【详细

小燕子回家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她的到来让花儿都开了,小草变绿了,柳树抽出嫩芽,小燕子从南方赶回来。在小红家的房檐下,一对小燕子搭了一个温暖而舒适的窝。
  这天清晨鸟语花香,小红在屋外欣赏着春景。这时,她发现了自家房屋的屋檐个燕巢,里面有四五…… 【详细

万老师我想对您说

万老师我知道有时候我会犯一些小的错误,惹您生气,从一年级到现在,也就只有您总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我。我非常的感谢您。现在我想对您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希望您能够接受。

您知道吗?现在随着年级的增高,我们的学习任务也开始重了…… 【详细

一封信的含义

你们好,你们一定很奇怪,我今天为什么会用写信的方式来问候你们,那是因为这次期终考试,我考得太差,无法跟你们面对面的交流。

之前,我以为自己很聪明,在老师上课的时候,不好好听课,连作业也不能按时完成,结果在考试时就出现了以下一幕。那天上午考数学时,试卷一发到手…… 【详细

酷夏

一年一度的夏天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终于可以放下沉重的书包,好好休息一下。

随着知了的叫声越来越大,天气也变的越来越热,尽管各种各样的水果都上市了,如;又大又圆的西瓜,香甜可口的油桃,酸酸甜甜的葡萄等等,但是人们的心情仍然很烦躁,待在空调房间又容易生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