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至亿

【作者姓名】: 徐至亿

【出生日期】: 2002年6月6日

【就读学校】: 南昌市南京路小学三年级
【兴趣爱好】: 玩电脑、写作、滑滑板


【写作心得】: 记得我上小学一年级时,爸爸当时在外地工作,有一天,我想爸爸了,妈妈笑着对我说:“你为什么不把想说的话写出来呢?这样爸爸每天都可以看到了啦!”渐渐地,我从一句话开始,直到今天,有了写作的好习惯。作文网就像我的良师和益友,我相信,有了作文网的陪伴,我写作的道路会越走越远、越走越长……

徐至亿作品列表

徐至亿
徐至亿
徐至亿
徐至亿
徐至亿

欢迎投稿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还在为自己不会写作文而烦恼吗?其实写作并不难,只要你勤于动笔、坚持不懈,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非常快乐!

来吧,到作文网投稿吧!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50篇以上(包括50篇),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文集。还在等什么?快拿起你手中的笔!描绘一幅只属于你的生活画卷,勾勒出一幅我们共同期待的绚丽明天吧!

投稿网址: 点击进行投稿

制作文集报名QQ:1336227687

作品欣赏

我学会了满足

自从我跟余一鸣做邻居后,我学会了满足,跟他相比,我觉得我真是太幸福了!余一鸣跟我一样大,我们都在同一个年级读书,不过,我们的班级不同。他长得胖乎乎的,人长得特别可爱,哦,对了,忘告诉你们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余一鸣有一个不到两岁的小弟弟,他的妈妈好象把所有…… 【详细

有趣的字母

字母在我的心中,简直就是个不起眼的小玩意儿,因为我觉得它实在太普通了,和别的东西没什么两样。

今天这堂作文课上,刚开始老师叫我们天马行空,随便想象,然后再根据想象写篇作文,同学们乐得不知该如何形容。过了一会儿,老师又变了,她让我们通过具体的字母来想象,然后再根据想象…… 【详细

有些事情试不得

今天晚上,我在写日记的时候,突然我的朋友给我发了一个东西,我还没来得及看,那个页面竟然自己跳了出来。

我当时还不知道是什么东东,一看,是什么好恐怖的照片,吓了我一大跳,那恐怖的画面让我看都不想看。我蒙起眼睛,右手拿着鼠标,一心想关掉那个网页…… 【详细

一块钱的来历

今天下午放学,我和吴野最后一个出来,吴野手上拿着一枚硬币,在他妈妈面前晃了晃,他的妈妈连忙问他:“这一块钱哪来的?”吴野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他妈妈,犹豫半天,没说出口。于是,吴野的妈妈着急地问我,我也笑了笑没回答。

今天早上,周达在男厕所的粪坑掉了一块钱,他捡了出来,洗了一下…… 【详细

团结的小蚂蚁

前两天科学课,老师让我们写一篇观察蚂蚁的日记,今天正好有空,我就做个实验来观察一下吧!

我找来三块糖,把第一块糖和第二块糖放到了我家院子的角落里第二块糖我还故意涂了水彩笔,好让糖失去一些甜味第三块糖我放在了院子中间,我很好奇…… 【详细